|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深入卫生系统调研
2023-02-22 14:42:3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率队对重点医疗机构进行实地调研。副县长张著文参加调研。

    

柳岳一行先后走访了县中医院、县精神病院、县医养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医疗机构运行、设备设施配置、中医事业发展、医疗服务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认真倾听基层医务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就全县医疗卫生单位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柳岳强调,医疗卫生事业关系人民群众的健康,是重大民生工程。要切实推动医改向纵深化发展,加快推进重点医疗项目建设,不断完善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提升公共卫生服务和应急医疗救治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推动全县医疗卫生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转变观念、解放思想,全力探索创新,科学制定措施,有步骤地加以实施推进,及早补齐资源不足、人才短缺等方面的短板。要明确目标,对标学习先进,统筹优化配置医疗卫生资源,建立健全医院管理制度,注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引进,不断深化医联体协作,全力推动全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