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奋力实现“开门红” >  
奋力实现“开门红”
开门红 | 屏南县玉洋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项目一期主体已完成
2023-02-16 09:10:16  来源:闽东日报·新宁德客户端  责任编辑:  

近日,记者在屏南县代溪镇玉洋村看到,玉洋食用菌产业发展中心项目一期主体已施工完成,建成80平米冷链冰库各5个、单层钢结构初加工厂房2栋、消防水池和附属设施1座,配套建设了分拣区、烘干区、培育室以及电力设施、停车场等工程。

据悉,该项目是代溪镇推进“三个一流”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总投资2300万元。项目完全建成后,将集示范生产、冷链存储、交易物流、产品研发、招商办公等功能为一体,进一步优化食用菌交易市场,延伸食用菌产业链,极大地提升代溪镇食用菌产业发展格局,形成以代溪镇为核心的屏南食用菌产业集群,同时将引领食用菌生产规范,通过“堵疏结合”与“示范带动”,逐步破解食用菌大棚占用耕地的问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