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三个一流”绿色工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3-02-15 14:42:3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2月14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屏南县“三个一流”绿色工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县领导阮志勇、王生智、李章通、章诗谊出席会议。


会上,阮志勇汇报了2023年工作思路及下步工作计划,县招商、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工信局分别作了工作情况汇报。


党帅强调,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分析当前形势,结合屏南实际,明确领导小组的核心工作任务,充分发挥部门协调机制作用,积极调动各成员单位力量,主动作为,做到有谋划、有准备、有部署。要找准园区定位,加强信息研判,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交通、物流、水电、用地等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园区配套,补齐短板弱项,深入研究政策、吃透政策、出台政策,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借鉴先进经验,深入企业,立足企业需求,深挖产业链上下游资源,逐项逐条细致梳理制定工作举措,分类施策、精准服务的同时,加快物流园和批发市场的创建工作,共同推进我县绿色工业高质量发展。


柳岳要求,要围绕县里部署,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工作发展思路,立足现有的资源和市场优势,积极与上级沟通对接最新的政策信息,认真梳理、精准推送、指导落实相关政策,精准开展招商引资。要进一步细化绿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配齐专班人员,主动作为,凝聚合力,坚定不移推进园区建设各项工作。 要强化服务保障,加大企业帮扶、协调力度,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切实做到靠前服务,用心用情用力支持企业发展,坚定做大做强的信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