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4 14:55:0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2月13日,屏南县发展和改革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党帅出席并讲话。


党帅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深学争优,提升政治能力,进一步加强市场经济、法律法规、国家政策等各方面知识的学习,打牢履职尽责的知识基础。要坚持敢为争先,持续改革创新,着力破解要素制约,及时总结经验,努力推动制度创新、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确保各项工作尽早见效。要站位大局,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把握工作重点,提前谋划项目,加强信息沟通对接,落实实干争效,增强发展活力。要带头履行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带好干部队伍,同时,强化自我约束,永葆廉洁之心,砥砺崇高的政治品格,为争当山区县发展排头兵贡献更多发改力量。


会上,局党政班子根据会议主题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