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人民武装部党委(扩大)会议暨武委会例会召开
2023-02-14 10:30:3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2月13日,屏南县人民武装部党委(扩大)会议暨武委会例会召开。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党帅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县委常委、人武部党委副书记、部长薛峰,县人武部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谭小龙,副县长苏健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德军分区十届十四次党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宣读市、县两级表彰表扬通令,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


 党帅代表县委、县政府和人武部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党管武装第一线的全体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建军,压紧压实党管武装责任,坚定不移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深入开展“学习强军思想、建功强军事业”教育实践活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打牢听党指挥、献身强军事业的思想政治根基,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行。要狠抓军事斗争准备,加强实战化练兵,着力锤炼“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不断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持续传承发扬好陈祥榕烈士精神,激励、引导适龄青年踊跃参军,激发民兵队伍干事创业热情。要注重军地携手共建,牢树一盘棋思想,健全完善军地需求对接和会商机制,持续抓好双拥工作,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措施,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努力开创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争当山区县发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