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阶段性工作部署会
2023-02-07 08:34:5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2月6日,屏南县召开2023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阶段性工作部署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阮志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作具体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生智、县政协副主席章诗谊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对加强新形势下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创建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今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年取得好成绩。要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工作部署和目标要求,在组织领导、人员配备、工作机制上狠下功夫,逐项细化分解,落实责任,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实施销号管理。要营造浓厚氛围,全面发声、全面发力,以强有力的宣传、动员、组织、引导,在全县营造起“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氛围和声势,通过多形式、高密度、常态化的宣传活动和创建载体,不断增强全民德荣誉感、责任感,以势在必胜的决心、志在必得的勇气、争分夺秒的干劲,全力打赢省级文明县城迎检攻坚战。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