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委召开2022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03 15:09:3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2月1日,屏南县委召开2022年度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国璋到会指导并讲话。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二级调研员施少勇,市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雷祖平进行点评。县委书记党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党帅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实际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查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目的。

黄国璋强调,屏南县委常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聚精会神谋发展,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振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持续做好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动屏南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要聚焦短板强弱项,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抓好查摆问题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标本兼治,边整改边补齐短板,边整改边完善机制,不断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为民造福办实事,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多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切的实际问题,扎实做好实施“乙类乙管”各项工作,加强医疗救治工作,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紧盯交通运输、消防、文物保护等重点领域,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重大事故的安全底线,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党帅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得到落实。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落实,坚决扛牢整改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注重堵塞制度漏洞,不断健全长效机制,通过具体问题整改带动工作整体提升。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扎实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全面推动“三个一流”产业发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培育服务市场主体,倾心倾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切实从严管党治党,严格遵守党规党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治“四风”问题,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当好榜样、作出示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