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2 16:20:2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2月1日,屏南县人民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副县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屏南县政府党组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柳岳代表县政府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剖析。县政府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互相提醒帮助、共同促进提升的目的。

柳岳代表县政府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说,要锻造过硬政治品格,争当对党忠诚的表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坚持“问题导向”,争当即知即改的表率,盯住问题不放过、扫清盲区不漏过,推进整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形成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要厚植人民公仆情怀,争当为民造福的表率,带头深入基层一线,主动倾听群众心声,抓好基础性、普惠性、兜底性民生保障建设,持续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要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争当干事创业的表率,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认真谋划年度各项工作安排,全力攻克发展遇到的难题。要保持高尚道德情操,争当廉洁从政的表率,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