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专题会
2023-02-02 16:20:2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月29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县领导阮志勇、魏宏峰、吴周渺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听取了乡村振兴促进会、关工委、老体协、县委老干部局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及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县卫健局、人社局、民政局作书面汇报,并协调解决各涉老部门包括人员配备、经费保障、工作推进等方面问题。

党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健全完善涉老工作整体发展的思路、机制、举措,做好相关工作。要提高服务保障水平,积极维护好老年人合法权益,落实好老年优待政策,多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要更好地发挥老干部作用,因人制宜地打造更多的适合他们发挥余热的平台,引导老干部、老同志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为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广泛合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