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督导检查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
2023-01-17 15:17:3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1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导检查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张著文参加会议。


柳岳一行先后来到县总医院、双溪卫生院,实地察看重症病房建设运行、病床配备数量、常用药品采购储备、患者接诊转诊等情况,与医务人员深入交谈,了解医护人员在岗轮班值守、个人健康管理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柳岳强调,要全面落实“乙类乙管”方案,分级分类做好医疗救治和健康管理,配齐配足必要药品和医疗物资,做好重点人群健康包发放工作。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监测,提供健康咨询,细化服务内容,加大医务人员培训指导,全力提升急危重症医疗救治能力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政策解读、防疫科普,引导群众做好健康监测,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出现突发事件能及时报告、快速响应、高效处置,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