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到代溪镇开展走访慰问
2023-01-13 15:01:0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1月12日,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陈传旺,深入代溪镇康里村、北墘村走访入户慰问困难党员、脱贫户、计生困难户、残疾人困难户,并前往代溪镇卫生院、北墘村卫生所了解医药用品是否充足等情况。镇党委书记郑华东参加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陈传旺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成员、子女上学、经济收入、医疗、外出务工以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需求和遇到的困难,帮助他们出主意、想办法、找出路,并送上防疫健康包、油、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陈传旺一行还前往了代溪镇卫生院、北墘村卫生所,详细了解当前药品物资储备、接诊量、血氧仪是否分配到位等情况,并表示疫情期间药品供应一定要做好充足保障,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上报处理。


陈传旺强调,要全面落实好党的惠民政策,持续加大对重点人群的动态监测和帮扶力度,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真正为重点群人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要做好医疗资源的统筹和储备,充分发挥镇村两级卫生医疗机构的作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