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3-01-13 14:58: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月12日,屏南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县委书记党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传旺、韦孝珠、张著文、黄文挺、陈章萍参加会议。


党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一线,为孤寡老人、五保户、脱贫户等特殊群体送上“健康包”,了解其近期的身体状况与困难需求;各基层医疗机构要实时关注重点人群健康状况,及时发现健康问题、甄别转住院情况,确保救治不延误;要关注边远乡村的卫生医疗设施、药品、医护人员的配备情况;利用短视频、发放小册子等形式,加强村医的业务指导,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医疗保障工作;要摸清各村感染底数,分析研判我县农村疫情情况;要克服麻痹思想,加强协调合作,深入宣传,引导返乡人员理性出行、有序流动,确保全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春节。


会前,党帅一行先后到棠口镇际头村第二卫生所、棠口镇卫生院、古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工作人员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