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书记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暨慰问活动
2023-01-12 14:43:4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月11日,县委书记党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暨慰问活动。


党帅一行先后来到永辉超市、屏南小田姑娘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屏南润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德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屏南县土产公司烟花爆竹仓库等地进行检查,每到一处,党帅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和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党帅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各企业要提高安全意识,夯实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安全标准,深入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全力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要加强日常管理,做好员工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切实提升安全风险防范水平;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行业监管机制,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