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11-11 16:56:4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1月10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出席军队领导干部会议、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向2022年世界城市日全球主场活动暨第二届城市可持续发展全球大会、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致贺信精神,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致辞精神,为《复兴文库》作序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坚定文化自信,深入挖掘本地红色资源,激活红色记忆,打造体现屏南特色的优秀文化精品,把党的红色基因和历史文化传承好、发扬好。要始终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推动乡村振兴的重大政治责任,扎实推动“五大振兴”,积极探索制定政策措施,进一步激发乡村发展活力,把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好。要树牢绿色发展理念,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产业发展的同时,统筹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保护、应对气候变化、湿地保护等工作,把发展和生态环境平衡好。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德市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2周年座谈会暨市委工作务虚会、市委市政府第三季度工作检查总结会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把握契机,振奋精神,提前谋划,因地制宜加快打造“三个一流”产业,争取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多做贡献。要以产业发展为核心,明确产业布局规划,加速绿色工业集群,做足高山农业文章,大力发展文旅康养业态,深化“电商+”模式,打响屏南特色品牌。要及时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积极采取措施,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同时,认真研判明年的经济形势,提前对接政策信息,科学布局,做好全年工作收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副省长李建成莅屏调研讲话精神,全省、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听取了我县“治重化积”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关于对2022年度疫情防控先进集体、个人和“最美医生”“最美护士”进行通报表扬的有关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2022年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任务分解方案》(送审稿)、《屏南县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工作方案》(送审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