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书记上党课
2022-11-02 08:53:1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1月1日,县委书记党帅以“筑牢自律之堤、常怀敬畏之心”为题,为党员干部上党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主持。


课上,党帅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和工作实践体会,从要筑牢自律之堤、心存敬畏之心、彰显责任担当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党帅强调,要筑牢自律之堤,不断充实和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加强自我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权利观,时刻保持清醒自警,坚守本心,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要心存敬畏之心,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秉持一个基本的原则,审慎用好权利,自觉学会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做到问政于民、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要彰显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以“钉钉子”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水平和能力素质,增强本领,善于学习借鉴、总结经验成果,从而推动屏南各项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党员负责同志、2022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共计100多人聆听了报告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