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书记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5:01:4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张声平)10月26日,县委书记党帅走企业入学校到乡村,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在宁德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屏南职业中专、代溪镇玉洋村,党帅一路行一路宣讲,深入阐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结合各地实际,谈感悟、说体会、话愿景。

在宁德傲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党帅进车间、看生产、听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畅谈发展。党帅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企业要追求高质量发展,要坚持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聚焦原材料供应、工艺技术、装备设施、产品销售各环节提升质量、降低成本,想尽一切办法提质扩量增效。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在屏南职业中专,党帅详细了解校园设施建设、职业教育模式及学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与学校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党帅表示,教育工作光荣神圣、责任重大。要结合职业教育功能定位,理清发展思路,不断总结提升,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加大宣传力度,下大力气留住人才、培养人才,多方统筹积极想办法把学校办的更好,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专业设置要立足实际,精准把握市场需求,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为屏南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在代溪镇玉洋村,党帅实地察看村容村貌,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与镇村干部群众拉家常、聊民生。党帅说,我们要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要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致富带头人的引领作用,立足自身优势,主动学习借鉴,拓宽思路办法,持续做优品牌,深化电商营销渠道,延伸产业链,探索符合本地实际的乡村振兴之路,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党帅在宣讲中指出,当前,屏南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屏南落地生根、见行见效。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足功夫,在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下足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揽全局、推动工作,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围绕打造绿色工业、高山农业、乡村文旅康养“三个一流”产业,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屏南新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