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2-10-26 15:18:0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10月25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开展好对台工作的殷切期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凝聚两岸台胞力量和智慧,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屏南特色的乡村振兴和闽台发展新路。要持续完善台胞台属代表人士数据库,落实落细惠台利民政策措施,加强涉台工作队伍建设,全力做好对台重点工作。要深化拓展屏台人才交流通道, 主动搭建多元化、多层次交流平台,探索屏台“乡建乡创”融合发展新模式、新路径,不断加强屏台交流往来。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薛峰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