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十三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10-26 14:45: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杨琳)10月25日,屏南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十三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市委深改委专项工作小组联络员会议暨全市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会会议暨五届市委深改委第五次会议精神,研究屏南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决准确领会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改革目的、改革意图,对自上而下部署的改革要结合实际,既不折不扣落实上级改革任务,又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出实效,让广大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二要围绕重点。要围绕发展抓改革,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激发改革第一动力,细化改革任务,扎实推进“我在屏南有亩田”“乡村振兴特聘指导员”“片区党委”“监察‘三员’”等屏南改革品牌打造,切实选准改革小切口、做足服务大文章,继续推出一批让老百姓能真切感受到的改革成果。三要强化责任。各专项小组要切实发挥改革“前沿指挥部”作用,认真对照年度改革工作要点和改革项目库,对滞后的工作要倒排工期,迎头赶上,对一些难度大的改革,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推动,跟踪进度;县委深改办要根据改革任务的时间节点,认真研究梳理,明确时限要求,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确保各项改革任务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