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政协第十一届屏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22-09-30 15:41:0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9月30日,政协第十一届屏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张德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县政协副主席章诗谊、周稼及县政协副主席提名人选陈定豪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2年以来县政府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讲座。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照,感悟思想伟力,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跟随者、坚决实践者。要恪守初心,坚定人民立场,毫不动摇地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政协初心,把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到人民所需、人民所要、人民所盼上,通过视察、调研、提案、社情民意等形式,着重聚焦教育医疗、城乡建设、养老社保、生态文明等突出问题,深入群众倾听呼声,集聚民智献计出力,推动民生问题得到切实解决。要实干笃行,强化使命担当,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实现“三个一流”产业发展目标,结合政协年度调研视察和重点工作计划,精准发力、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屏南贡献政协智慧、展现政协担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