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8.2亿元
2022-09-27 15:45:4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9月27日,2022年第三季度全市重大项目视频连线集中开竣工活动举行。屏南县列入本次集中开竣工重大项目2个,总投资8.2亿元。


开工项目是屏南PS板生产线及有机玻璃制品加工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2.9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汽车零配件生产线5条、LED平板灯生产线3条、PS板生产线2条及相关配套基础设施,预计年产值2亿元;竣工项目是屏南新能源汽车新材料产业化项目-邦普高镍正极材料二期项目,该项目总投资7亿元,建成厂房2栋、正极材料生产线4条及相关附属设施用房等,预计年产值达45亿元。


今年以来,屏南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围绕“全市实施‘双百’项目,献礼‘二十大’”活动的要求,着眼项目储备接续,强化项目投资拉动,积极承接先进地区产业转移,主动上门高频对接目标客商,重点突出新能源、精细化工、上汽宁德基地项目等产业链集聚招商,实现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的良性循环。今年1月至9月屏南县已累计开工重大项目21个、总投资49.96亿元,竣工重大项目16个、总投资34.59亿元。其中开工“双百”项目9个、总投资25.86亿元,竣工“双百”项目10个、总投资27.46亿元。这些涵盖新能源、交通、城镇建设、社会事业、农业农村等领域的项目,正在积蓄能量、集聚后劲,为加快屏南新一轮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