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2022-09-23 15:45:2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9月23日,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屏南县立即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要狠抓重点薄弱环节,突出道路交通、消防、工贸企业、城镇燃气、旅游、文物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化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巩固提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加强执法检查,完善约束机制,严格执行安全生产黑名单、责任追溯、联合惩戒等制度,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