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深入双溪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2022-09-21 16:44: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9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深入双溪镇开展“四下基层”调研。

柳岳先后来到宜洋村、郑山村、双溪中心幼儿园、天泉自来水厂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农村消防安全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意见和措施。

柳岳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加强研究和规划,主动担当作为,合力攻坚克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问题和不足,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建立健全农村消防安全检查制度,加大农村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切实做好火灾防范工作。要结合乡村实际,分类别、分层次制定人居环境整治措施,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乡村颜值,增强发展活力,助力乡村振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