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深入棠口镇调研
2022-09-15 10:20: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9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深入棠口镇调研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柳岳先后来到龟潭安置地项目施工现场、孔源村、棠口镇公交首末站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方案和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解决。


柳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坚持规划引领,强化要素保障,着力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等问题,进一步为项目施工创造有利条件。要创新工作方法,立足自身资源禀赋,通盘考虑,提前谋划,合理布局,调动多方力量,上下协同,合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建成、发挥效益。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围绕关键环节,逐项分析梳理、逐条交办落实,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