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集体定兵会议
2022-09-13 16:14: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9月13日,屏南县2022年秋季征兵集体定兵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黄文挺参加会议,县人武部政委谭小龙主持。

   

会议强调,要抓好役前训练,建立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格实行全封闭式管理,按照计划开展训练,确保训练有秩序,有成效。要抓好入伍交接,主动与接兵部队沟通协调,提前对接领兵部队的联络员,按照商定的交接时间和地点,严密组织新兵交接运输。要跟踪掌握新兵入营后的体检、思想和现实表现情况,加强与部队的协调,及时解决各种矛盾问题。要抓好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廉洁征兵“零报告”和监督员制度,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继续落实好廉洁征兵工作,切实加强检查监督,严肃查处违反征兵政策规定和征兵纪律的人和事,积极协助部队和上级征兵办抓好廉洁征兵工作反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