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9-13 09:50:3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9月9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9月6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向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致贺信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服务全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守住安全底线,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立足实际,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持续深化改革,认真探索总结,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努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屏南经验。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加快培养服务贸易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做强市场主体,稳步推进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8月3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来屏调研讲话精神,8月31日省政府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黄海昆来屏调研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