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福建华威集团到屏南县考察
2022-09-05 08:38: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9月2日,福建华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陈健带领考察团来到屏南县,就产业发展、营商环境进行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发展。县委书记党帅、县委副书记阮志勇、副县长陈章萍参加考察。

   

陈健一行先后来到棠口镇万亩高山蔬菜种植基地,岭下乡高速蔬菜集散中心、县农产品电商产业园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高山蔬菜种植基地、项目建设现场、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屏南在推进农业产业规模化、现代化农业发展方面的有效举措。

   

考察团表示,屏南农业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营商环境优良,农产品产业链基本形成,发展前景看好,双方在物流园、农产品交易、电子商务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结合各自优势,积极探寻切实有效的合作路径和方式方法,力促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和更广领域开展合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