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2-08-05 10:21:1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8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古峰镇、屏城乡调研市“双百”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陈太旺、张著文、李章通、陈章萍参加调研。


柳岳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院整体搬迁、城市基础设施品质提升、城市公益性公墓建设等项目施工现场,查看项目进度,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柳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紧盯各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政策标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狠抓项目攻坚,加强调度、统筹协调,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期,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