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小微企业座谈会
2022-08-02 16:49:0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8月2日,屏南县召开小微企业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魏宏峰、黄文挺、张肖枫、陈章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屏南县营商环境、惠企助企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企业家代表们积极发言,结合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就政策支持、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柳岳认真听取企业家发言,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解决对策。他强调,要主动担责,靠前服务,认真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加快转变工作思想、提高服务质效,让企业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要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让企业熟悉政策、掌握政策、用足政策、用好政策,优化兑现流程,确保政策信息和纾困资金快速直达企业、直达个人。要提升政务服务的温度,推行“保姆式”服务和“零距离”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扶持企业发展、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柳岳希望屏南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先机、化危为机,坚守实业、突出专业,敢闯敢拼、争创一流,努力实现自我突破发展,早日将企业做大做强。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多为屏南作一些前瞻性思考、谋一些战略性举措,商良策、寻商机、多交流、强合作、促发展。要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助推屏南经济社会发展。


县直有关单位、古峰镇、甘棠乡、棠口镇、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