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7-14 11:20:5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7月13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给种粮大户的重要回信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外交流,充分发挥我县省级对台交流基地、屏台乡建乡创合作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努力吸引外商、台商投资,做好涉外企业的进出口服务,提升对外合作成效。要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加强与旅港乡亲沟通联系,深化拓展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吸引更多香港人士走进屏南、了解屏南、投资屏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用好网络、12345平台、“四下基层”制度,倾听民声、为民办实事,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要坚决抗稳粮食安全责任,切实发挥政策保障激励作用,加强农业科技创新和技术推广,创新经营模式,深入开展各项活动,持续抓好粮食生产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可仕莅屏开展挂钩帮扶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决克服“怕进门、怕找人”的畏难情绪,加强与挂钩帮扶单位的交流沟通,最大限度争取项目资金、政策支持,推动各项帮扶工作落细落实。要因地制宜谋发展,站位本地资源禀赋,加强自身造血功能,用经营的理念发展产业,构建乡村产业体系,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用心用情化解信访积案,切实解决群众诉求,争取把矛盾化解在源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宁德市委办公室、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强化请示报告和外出请假等制度落实的通知》(宁委办电[2022]42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第九版)》《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第6版)》《福建省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二版)》《宁德市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应急处置工作说明》等文件精神,并听取我县近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听取我县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全省促进粮食生产视频培训会精神;全市乡村振兴指导员座谈会精神;宁德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审议了《中共屏南县委关于深化落实“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案》(送审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