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深入长桥镇指导防汛工作
2022-06-14 16:27: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郑文超)6月14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宏峰带领县交通局部门负责人深入长桥镇远坵村,就道路抢险和防汛工作进行指导。


魏宏峰一行来到远坵村沿线公路塌方路段,实地察看了灾情,详细了解关于清理塌方的具体举措及存在的隐患,并与交通部门负责人一同研究处理方案,现场协调解决抢险作业中存在的困难。


魏宏峰要求,要实行交通管制,并组织钩机铲车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立即疏通便道通行。要加强滑坡点监测密度,密切关注滑坡点动态,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确保万无一失。要设置好警示牌、警戒线,提醒群众不得随意进出危险区,一旦发生灾情险情,确保及时转移人员、避险妥当。要加强24小时应急值班,确保干部在岗在位,做好监测预警,确保信息畅通,应急处置及时有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