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防御暴雨工作部署视频会
2022-06-13 09:08: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甘叶斌)6月11日,屏南县召开防御暴雨工作部署视频会,分析研判本轮强降雨发展趋势,全面动员部署防御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魏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防御此轮强降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点,克服麻痹思想,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落实落细防御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值班值守,靠前指挥,充分研判严峻的形势,组织力量认真细致进行风险隐患排查整改,特别要对水库、低洼易涝区、农村危房旧屋、危险边坡等重点部位和场所全面排查,及时掌握最新情况,统筹做好干部下沉、除险加固、群众转移等工作,一旦遇到险情及时处置。要广泛宣传动员,落实全媒体动员、全过程发布、全方位报道,第一时间发布预警信息、雨情灾情和防范措施,提高公众的生命安全意识和防灾减灾意识。要妥善安置受灾群众,落实救灾物资,帮助他们开展生产自救,尽快抢修基础设施,提前预置抢险力量和防御物资,确保应急救援工作到位,全力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