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市领导深入屏南县调研
2022-05-31 17:14: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5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国璋深入屏南县,调研指导防汛备汛、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维护社会稳定和政策宣传等工作。县委书记党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陆东炫分别陪同。

    

黄国璋先后来到熙岭乡塘后村、前梨洋村、代溪镇新界岭水电站、县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工地、县检察院、农产品电商产业园、双溪镇等地,通过实地察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屏南县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黄国璋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防汛备汛这根弦,全面排查乡镇、村防汛设施、排涝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特别对危旧房屋、危险地段等重点部位要进行实时监控、巡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平稳度汛。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细化整改方案,注重工作细节,倒排工期,压实工作责任,加快整改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整改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落实好安全生产、工程质量、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科学施工,抢抓进度,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确保项目高质量按期完工。要整合优势资源,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培育、选育优良品种,大规模示范推广种植,打造品牌产业,推动农特产业健康发展。要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在服务群众、化解矛盾、治安防范等社会管理工作中的基础性作用,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和政策解读,引导发动群众参与到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中来,全力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