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政协领导慰问防疫一线人员
2022-05-05 09:39: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5月2日,屏南县政协主席张德力,副主席吴道安、陈章萍、章诗谊带领部分市、县政协委员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张德力一行先后来到古峰镇佳洋社区、城关高速口防控检测点、双溪高速口防控检测点和甘棠高速口防控检测点,向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将价值6000元的生活物资送达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并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避免过度劳累,保证个人健康,保障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


张德力强调,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前沿哨所”,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复工复产,全力保障民生。交通管控卡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抓好车辆通行排查登记、体温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践行为民情怀、展现委员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