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发现阳性人员!紧急寻人
2022-05-03 09:07:36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1日浙江温州瑞安市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据初步流调结果显示,该感染者活动轨迹如下:

4月24日乘坐G1462(07车04D)从南昌西站到上饶站。

然后乘坐G1504(14车06F),从上饶站到义乌站。

4月24日至4月27日在义乌隔离期满后,4月27日乘坐动车D3235次动车(6车厢17A),19时37分到达瑞安站,现场核酸采样后,点对点闭环转运至瑞安市隔离点。

请在上述时间、地点与感染者有轨迹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乡镇或社区(村)报告,立刻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并配合落实医学观察措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屏南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指挥部

2022年5月2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