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致最可爱一线工作人员一封信
2022-05-01 14:30:56  来源:  责任编辑:  

尊敬的逆行者们:

你们好!我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屏南人,我们可能素不相识,但是我还要向你们说声:“辛苦了!”

2022年4月,世界对抗疫情已有三余载,最终宁德还是没有逃过这一劫。这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措手不及。我也从未想过疫情就发生在我的身边,一夜之间,整个宁德按下了暂停键。危险在悄悄蔓延,我和大多数宁德市民一样,陷入恐慌。即便如此,我依然坚信宁德一定能战胜疫情,因为有你们在一线奋斗着、努力着、坚持着,你们是我们坚强的后盾。多幸运,宁德有你们!

因为疫情愈发严峻,宁德开始封城管控,我储备好粮食准备和疫情对抗到底。但由于紧急的事情需要回屏南,而不得不收拾行囊回来,我知道要给政府添麻烦了。

接下来的日子,我被安排到屏南凯城酒店集中隔离。在14天的隔离中,我感受到屏南政府无微不至的关怀,被所有的工作人员感动。由于工作人员紧缺,除了做好日常消杀、核酸采样,他们还要为我们的一日三餐和各种需求忙里忙外,特别辛苦!即使面对我们的不良情绪,他们也毫无怨言,感恩政府领导以及工作人员的细心照料!

记得刚到隔离点时,由于环境变化,吃饭各方面都没有家里方便,大家都有所焦虑。然而在这里我感受到我之前所有的焦虑都是多余的,这里不仅饭菜可口,医护人员的照顾也很贴心。每个工作人员都超级负责、超级暖心,他们极尽所能地满足我们的需求、接纳我们的情绪、理解我们的不易,更愿意倾听我们内心的声音。在这里我们不仅吃的放心,还住的安心。当然,这些都离不开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你们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奉献,守护安宁、守护健康、守护这片净土,替我们撑起一片蓝天。如此,我们才能走上昔日熙熙攘攘的街头,安心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这次集中隔离的经历,让我感触很深。在此再次感谢政府领导的关心,感谢一线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没有华丽的词藻,千言万语只能汇句成一句:谢谢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也感恩所有的亲朋好友,对我们从未停止的关心!

除了生命,所有的事都是小事,平安健康才是福。祝福所有的工作人员、隔离人员,还有他们的家人一生平安,家庭和睦,万事如意!


来自凯城酒店1406 陈女士

2022年4月28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