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爱心捐赠显担当 助力“疫”线暖人心
2022-03-31 16:09:0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朱锦斌)天气虽寒,心却温暖,3月31日,屏南县养猪协会一行驱车前往甘棠乡高速口核酸采样服务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服务点捐赠了躺椅、点心等爱心物资,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和感激。


屏南县养猪协会会长陈模绍表示:“虽然东西不多,但是看着你们在抗疫一线奋战,舍小家为大家,全力守护辖区群众的平安健康,我们非常感动!也想为奋战一线的你们做点什么。今天我们给坚守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提供一些爱心物资,略尽绵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彰显协会的责任和担当。”


同心战“疫”,情暖“疫”线,相信在社会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迎来疫情消退,春暖花开的那天。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