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核酸检测筑防线 护航校园安全网
2022-03-24 14:44:0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1、2、3、4、5...好啦”在屏南县双溪小学内,一名老师给正在做核酸采样的学生加油、鼓劲儿。


“啊,嘴巴张开,一会儿就好啦。”在屏南县屏城中心小学核酸检测现场,三年级的小朋友们排成了整齐的队列,有序地移动着。


连日来,在屏南县各幼儿园、中小学等核酸检测现场,随处可见老师、医护人员、保安人员忙碌的身影,构成屏南疫情防控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他们有的引导学生有序排队,有的安抚疏导学生的情绪,还有的现场测温、引导“一米距离”......


“这一轮师生核酸检测覆盖全县所有教职工、学生,共计27475人。采集时以班级为单元,确保师生全覆盖、不漏一人、应检尽检。” 屏南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