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领导调研指导棠口镇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7 15:49:5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包景题)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棠口镇党委书记王生智赴棠口镇辖区各小学开展疫情防控调研,镇党委宣传委员、棠口中心小学校长陪同。


王生智一行深入漈头小学、贵溪小学、西村小学,仕洋小学,详细询问了各学校学生人数、出入人员管理、师生管理等情况,了解防疫物资储备室和防控设施设置情况。


王生智要求,各学校要认清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学校人群高度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务必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门卫保安、食堂配餐人员等重点人群管理,进一步完善师生健康保障、心理疏导和物资供应等机制,做好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防控意识,进一步细化校园防控各项措施,学校一律实行校园封闭管理,师生员工进校门需佩戴口罩,核验身份并检测体温;加强门卫管理,严禁校外无关车辆及人员进入校园;各学校要加强教职工和学生排查,教育其非必要不离屏;要落实好学生健康监测工作,动态掌握其健康状况;继续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组织师生员工有序接种疫苗,确保做到“应接尽接”,经常性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及健康教育工作。


王生智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高度警惕,把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当作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来抓,压实政府、学校、家庭“三方责任”,要切实把学校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要坚决压实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认真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