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到工业园区调研
2022-03-16 17:21: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3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漈头工业园区、溪角洋工业园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阮志勇、陆武、陈思文参加调研或座谈。


柳岳一行先后来到福建乡下厨房食品有限公司、屏南健神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标准化厂房等地,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入厂检测、员工防护、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措施。


柳岳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加大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科学严密做好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双统筹、双推进。要全面树立大局观念,以效率、效益和效果为导向,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督促落实,制定详细可操作的防控工作方案,安全高效组织生产,保障生产运营平稳有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