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5 09:12:4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基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陈传旺、张著文参加调研。


柳岳一行先后来到县总医院、县医养服务中心、屏城乡等地,详细了解了院感防控各项措施、核酸检测、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运行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柳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深刻认识院感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坚持底线思维,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抓细抓实各项感染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守好疫情防控底线。要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要求,科学有效地进行防疫和管控,严格工作规范和操作流程,以高度责任意识做好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管理与服务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突出防控重点,紧盯关键环节,继续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