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宁德市农科所到屏南开展主题活动
2022-03-10 16:17:0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3月8日,宁德市农科所与熙岭乡塘后、龙潭片区党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熙岭乡有关领导参与相关活动。


在塘后片区,科技人员冒着春季山里的寒气前往新圪村,走访了葡萄种植基地,现场察看了葡萄植株生长情况,并与农民交流春季管理技术,手把手传授种植技术和养护要领,围绕土壤改良、整形修剪、生态果园建设、病虫害绿色防控要点等农业生产方面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意见。在前梨洋村,片区党委与科技服务队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拎桶浇水,合力种下樱花苗木,一株株树苗昂然挺立,展现出蓬勃生机。


在龙潭片区,科技人员参观了三峰村三毛五多肉种植基地,了解基地发展情况和管理模式,同企业负责人交流基地开放共赢的经营理念及未来发展趋势,感受企业经营者创新拼搏的精神。在龙潭村、乾头村、四坪村,参观文化创意基地,了解传统村落的发展模式,体验文创村的传统魅力,深入感受到文创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成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