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乡村造梦记》新书发布会举行
2022-03-10 14:58:3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3月9日,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作家出版社、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长篇报告文学《乡村造梦记》新书发布会在屏南县熙岭乡龙潭村举行,与会的专家、学者、乡村文创实践者围绕该书的立意、结构、表达进行交流。

  

长篇报告文学《乡村造梦记》由作家出版社出版,分为“梦起策源地”“梦续桥头堡”“梦圆扬帆港”三部分,全景记录了以县乡村干部、外来艺术家和当地农民为代表的一群满怀激情的造梦者秉承“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精神,在闽东乡村大地上通过文创产业打造一个真真切切的乡村中国梦。

   

以文化人,更能凝结心灵;以艺通心,更易沟通世界。在书中,作者沉洲用唯美的文字、深邃的意境,全面描写了屏南文创振兴乡村的来龙去脉、酸甜苦辣,塑造出乡村造梦者林正碌和被他用艺术教出来的一批农民以及那些县乡村干部的感人形象,为广大读者呈现了宁德乡村振兴的优美画卷,有力地传播了“闽东之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