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2-03-09 16:44: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包景题 林香彩)3月8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全县妇女同胞度过一个欢乐、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屏南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节日当天,屏南县妇联联合有单位在街心广场开展“巾帼暖人心 普法维权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分发《工会法》《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等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200多份,并就女职工维权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当天晚上,相关单位还联合举办了“巾帼心向党 一起向未来 强国复兴有我”庆三八文艺汇演。


屏南县总工会开展了“温情暖三八 情系女职工”主题慰问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中国邮政集团福建屏南分公司快递站、屏南如顺物流快递站、屏南县壹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饿了么)总站等女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棠口镇在龙源村垂钓基地组织了拔河比赛、吹气球、纸杯传情、呼啦圈等趣味活动。

代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开展“巾帼护河 共建生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净化河道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