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新篇章
2022-03-04 19:53:21  来源:屏南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  责任编辑:  

——屏南县召开2022年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部署培训会


image.png

3月4日下午,屏南县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召开2022年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部署培训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朝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会议、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及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为做好全年党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坚强的领导和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县委组织部的有力指导下,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紧跟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高昂的干事创业激情,敢担当、善作为、能攻坚,奋力开创了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全县组织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离退休干部助力“屏南篇章”的优势和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