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工业园区与招商引资指挥部工作会议
2022-03-04 09:07: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3月3日,屏南县召开工业园区与招商引资指挥部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阮志勇、吴周渺、陆武、陈思文、章诗谊,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溪角洋园工业区、甘棠工业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及招商工作情况汇报。会办解决具体问题,明确下一阶段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柳岳强调,园区是新型工业化发展的主战场,是实现工业倍增的重要载体,工作机制要尽快建立,工作安排要尽快完成,全力提升推进各项工作的决策力和执行力。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解决问题能力,切实优化营商环境,为园区后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助推园区健康快速发展。要坚持产业集聚、用地集约的原则,科学编制园区发展规划,深入摸清底数,强化要素保障,盘活存量资产和土地,着力解决好园区用地、用水、用电等问题,不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为屏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