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2-03-03 16:34:3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3月3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东川来屏调研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摸清受灾情况,及时做好群众受灾理赔,在加快灾后自救的同时,加强农业生产技术指导,进一步夯实粮食安全基础,全力做好春耕备耕工作。要加大企业的技术创新和支持,整合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全力破除产业发展中的“卡脖子”问题,帮助企业加快做大做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不断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及时分析已经用实践证明的可行探索和未成功的探索,形成经验加以总结推广,坚持以机制体制创新促进乡村振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3月2日市政府市长张永宁来屏调研讲话精神及山区县一季度“开门红”座谈会精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及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审议《中共屏南县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统战工作“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送审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