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3 14:51:1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增强志愿服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志愿服务氛围,3月3日,由中共屏南县委宣传部、共青团屏南县委主办的2022年屏南县“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街心广场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韦孝珠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全县各志愿服务队围绕“弘扬雷锋精神、深化文明实践”的主题,结合工作性质、行业特点开展文明创建、健康义诊、法律援助、科技科普、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医疗保健等内容丰富的为民服务活动,力争在全县掀起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热潮。


近来年,我县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全县共有志愿服务队伍280支,注册志愿者27600人。同时,我县依托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六大志愿服务平台,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志愿服务的覆盖面,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