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长赴溪角洋工业园区调研
2022-02-17 10:36: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2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柳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溪角洋工业园区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副县长陈思文、李章通参加调研。


柳岳一行先后来到标准化厂房和辰颐严选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进度汇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加快实施。


柳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分析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强化工作举措,确保项目高效有序稳步推进。要切实把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紧扣时间节点,增强责任意识,合理安排施工流程,严格工程质量管理,科学规划、倒排工期,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统筹安排好各个节点的建设工作,保障路网、水电等基层设施建设同步到位,提高工作效率,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