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2022-02-14 10:59:4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2月14日,屏南县2022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街心广场举行,络绎不绝的求职者和现场服务的工作人员热情高涨,46家企业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2200多个,揭开了节后返岗就业大幕。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求职者们带着简历寻找自己心仪的就职岗位。“我想找一个运营类或者与市场营销相关的工作,工资最好达到3000元以上,希望能双休、有公积金等。”一名前来应聘的群众说,能在家门口解决就业问题,今年就不出去找工作啦。

  

招聘现场,各家企业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介绍岗位需求等,为前来求职者介绍企业情况,讲解薪资待遇、相关补贴政策等,根据企业需求精准招揽人才。

   

此外,本次招聘活动还通过网上服务平台,采取直播带岗形式,同步现场招聘会信息,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多形式的服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