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奋力实现“开门红” >  
奋力实现“开门红”
春节不停工 打响“开门红”
2022-02-05 20:09:27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4日,位于屏南县溪角洋工业园区的屏南时代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繁忙的景象,机械设备轰隆隆响不停,各条生产线有条不紊地忙碌。


▲屏南时代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新的一年,公司将更好地统筹谋划、鼓足干劲、激励员工,拿出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努力以良好开局争创全年开门红。”屏南时代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该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新材料技术推广与服务、新能源环保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目前,是CATL五大制造基地之一,也是屏南有史以来引进的单体投资量最大的项目。


▲甘棠(新型)工业园区板式家具园区


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是一个地方发展的根基和支柱。近年来,屏南县委、县政府围绕“打造闽东北一流的山区绿色工业基地”目标,主动融入宁德四大主导产业,对接新能源和汽车零部件配套,大手笔规划建设溪角洋工业园区、精细化工园、板式家具产业园等“一区五园”,打造分工合作、错位布局、集群发展的产业发展平台。


梧高叶正茂,巢好凤自来。随着园区平台逐渐完善、企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屏南吸引了大型央企、大型外资企业和大型民营企业集聚投资,时代新能源、瑞幸咖啡、德茂无纺布华阳集团、蓝汐亚克力等行业佼佼者纷纷落地,初步形成绿色制造、绿色食品、绿色家居为主导的生态工业体系。


▲瑞幸咖啡烘培(屏南)有限公司


新年伊始,屏南将铆足干劲,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奋斗中,全力冲刺“开门红”,夺取“好头彩”。重点加快溪角洋工业园区、漈头工业园区、甘棠(新型)工业园区、精细化工园区等产业平台建设,积极承接锂电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产业配套项目转移。发挥土地储备多、用电价格低、生态资源独特等优势,探索开展“飞地经济”等产业园区共建模式,加强山海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民生事业帮扶共享,争当山区县融入全市“一核两廊五轴”的排头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